山林突发大火 烧焦80余棵龙眼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2:10 东南快报

  昨日下午,厦门同安祥平街道附近发生一起山林大火,山林附近果园里80余棵龙眼树被“烧焦”。

  昨日下午1时许,祥平街道村民发现附近的一座山上冒起浓烟,红火苗随着强劲的风势迅速蔓延,村民间紧急相告,并拨打110和119。

  由于火越来越大,附近几十名村民迅速集合,带上泥土和水桶赶往现场灭火。

  消防官兵赶到后,由于山势陡峭,消防车根本无法到达火灾现场。消防队员只好一边组织人工灭火,一边通知森林消防。经过一个多小时,大火被扑灭。但山林附近果园的80余棵龙眼树却遭了殃,叶子都被烧光,变成黑乎乎的一片。

  目前,火灾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 林森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