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称维修“太阳能”原是盗窃零部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2:11 燕赵都市报

  本报沧州电(记者李家伟通讯员孙庆宇、孟德峰)以维修太阳能热水器为名专门盗窃热水器零件,日前,沧州市临港开发区警方抓住了这样一个小偷。

  进入11月份以来,沧州市临港开发区内多次发生太阳能热水器零件被盗事件。很快,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一个自称是太阳能热水器安装工的男青年到该小区维修热水器,形迹可疑。接报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将正在盗窃太阳能热水器零部件的犯罪嫌疑人张某当场抓获,并查获作案工具若干及被盗的零件。

  经审得知,张某曾做过太阳能热水器安装工,今年10月辞职。为了弄点儿钱花,他以上楼维修太阳能热水器为名,趁机拆卸零件,然后变卖。据交代,他共损毁40多台太阳能热水器。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