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成招录取率预计57% 2007年成招录取昨日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2:15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许静)我省2007年成人高校招生录取工作昨日正式开始,今年全省约13.1万考生参加成考,招生计划共74424人,预计录取率近57%。录取将于12月下旬结束。每批录取结束后考生即可通过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hebeea.edu.cn)或信息台查询录取结果。

  今年我省成招首次按“脱产”与“非脱产”的学习方式分别划定了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录取则按照本专科分开、先脱产后非脱产的顺序进行。

  今年我省成招仍实行计算机远程网上录取。据了解,录取将分为集中录取和调剂录取两大阶段。集中录取阶段分四个批次,首先进行本科层次的录取。第一批为本科层次脱产专业的招生学校(含专科起点升本科、高中起点升本科招生学校),录取时间为20日—22日;第二批为本科层次非脱产专业的招生学校,录取时间为26日—28日;;第三批为专科层次脱产专业的招生学校,录取时间为12月4日-6日;第四批为专科层次非脱产专业的招生学校,录取时间为12月10日-12日。调剂录取阶段将于12月21日开始,27日结束。

  据介绍,我省今年成招录取实行“学校负责、招办监督”的录取体制,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