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海马爱心温暖春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2:21 东亚经贸新闻

  11月18日,初冬时节天气越发寒冷,但是在长春市二道区东站十委社区,却涌动着温暖的春潮。金海马家居“爱在行动·温暖万家”系列行动正式全面启动,开始走进各个社区的困难家庭进行爱心捐助,而东站十委是本次爱心活动的第一个捐助的社区。

  东站十委社区是被誉为“小巷总理”的谭竹青带领社区居民致富的地方,在全国都是具有模范带头作用的社区。捐助小组以及金海马家居的商户代表还参观了谭竹青事迹展览室,上了一堂难忘的教育课。社区是每个人生活的地方,只有每一个人用心去维护、去参与,社区建设才会越来越好。看来,金海马家居“爱在行动·温暖万家”系列行动首站便走进东站十委,的确具有非同寻常的意义。

  上午10:00,启动仪式在东站十委社区服务中心举行。二道区民政局领导、东站街道领导及居民、金海马家居领导以及金海马各行业商会代表共同出席了启动仪式。在启动仪式上,金海马的爱心之举让居民们非常感动,除了实实在在的生活用品,还有金海马全体工作人员的浓厚情谊。温暖的场面,沉甸甸的祝福,东站十委社区文艺团还自编自演了3个节目。金海马家居总经理刘远清表示:本次慈善行动,金海马家居与商户将共同出资20万元,对长春市各社区的特困家庭进行援助,为贫困家庭送去大米和豆油等生活用品,在这寒冷的冬季将温暖带进千家万户,为这些特困家庭解决实际困难。

  启动仪式结束后,金海马家居总经理刘远清亲自带领工作人员、商户,带着大米、豆油等捐赠物品来到东站十委社区的贫困家庭中慰问,传递着来自金海马家居的一份爱心和温暖。从党的十七大隆重召开以来,金海马家居作为长春家居行业的龙头,更加重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服务质量,而本次爱心捐助行动更是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和中央的号召。一方面金海马家居以实际行动履行了自身“办好实业,回报社会”的企业宗旨,同时更会带动春城社会各界人士的公益意识、公益行为。

  据记者了解,对于本次活动,金海马从上到下相当重视,总经理亲自带队,从现在开始,每周将走进一个相对贫困的社区,为他们带去生活用品,确保捐助物资实实在在地交到贫困居民的手中。本次活动将一直持续到2008年元月20日。敬请关注接续报道。(记者 刘风华)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