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岁混血美女想找年长爱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2:26 东亚经贸新闻

  东亚讯(记者 王晶 徐磊) 本报大型服务栏目“红娘工作室”新一轮的报名工作启动,12月,本报将与香港千派沙发联合推出中老年人相亲专场。昨日,专场报名火爆开始。

  孤单一人才知有伴儿多温暖

  曲女士今年50岁,爱人去世多年。今年10月,她唯一的女儿结婚了。“前几天,我肩膀后侧受风了,想贴副膏药。可贴了好半天才勉强贴上。贴完膏药,我的眼泪就在眼圈里打转,那时我就想,有个伴儿多好啊!”曲女士的话道出了很多独居中老年人的心声。

  在昨日的报名中,出现一种挺有趣的现象。很多年轻女士来报名参加此次中老年专场,她们普遍喜欢比自己年长10岁到20岁的男士。美女小张今年刚刚26岁,青春靓丽的她拥有俄罗斯血统,容貌秀丽,身材高挑。小张说,她不喜欢同龄人,她觉得有着丰富社会阅历的中年人对她更有吸引力。35岁的教师陈女士则想找一位55岁以上的男士为伴。“我觉得年纪大些的男人会让我比较有安全感。”鉴于本次活动年龄限制在40岁以上,“红娘工作室”会为她们安排其他合适的场次。

  中老年专场周一至周五报名

  本次中老年人相亲专场的报名时间为,每日的下午1点到3点(周六、周日除外),届时,本报将在一楼设置报名处,接待报名。报名者需凭借居民身份证、学历证明、工作证明(或学生证)、一寸照片报名,负责报名的记者会对以上证件进行严格验证。本次中老年专场要求报名者年龄为40岁以上,有工作或稳定经济收入(退休有退休金),品行端正。

  征集中老年专场相亲会场地

  “红娘工作室”将定期举行集体相亲。集体相亲约每月一次,分专场约会和个性约会。“红娘工作室”长期面向社会征集每月活动场地,有意者请拨打本报热线电话0431-88488911联系。

  今日推荐

  她相信,幸福就在不远处

  姓名:李晓月年龄:40岁

  职业:幼儿教师

  “传统、善良、坦诚、有责任心”,这是李晓月的自我评价,也是同事、朋友对她的普遍评价。身高1.70米、身材窈窕的李晓月人到中年,美丽依然。坚强自立、性格开朗的她没有因为过去失败的婚姻而对爱情失望,她相信,属于她的那份幸福就在不远处。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