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雪车与摩托相撞一人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2:26 东亚经贸新闻

  东亚讯(记者 郭家豪) 昨日6时许,一位女市民骑着摩托车途经人民大街和团结路交会处时,与一辆清雪的铲车相撞,女市民当场死亡。目前,死者身份已确定。

  昨日6时许,宽城环卫处的环卫工人们在将人民大街和团结路上的积雪清理完毕后,都堆积到路边,一辆铲车仍在在清理路边上少量的积雪,此时,王女士骑着摩托车正好途经此处,当她准备绕过铲车向团结路方向行驶时,铲车突然倒车,雪天路滑,王女士没来得及拐弯,就撞到了铲车的尾部,摩托车当场被撞飞,王女士被轧在铲车车轮下。

  事故发生后,环卫工人马上拨打了120急救电话,但当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时,王女士已死亡,由于当时不能确认王女士的身份,昨日7时许,尸检中心将尸体拉走。昨日,尸检中心确认了王女士的身份。

  事故发生后,长春市市容管理部门表示,他们会积极处理此事。 (请李先生注意查收新闻线索奖)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