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旬老太一年走丢4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2:26 东亚经贸新闻

  

8旬老太一年走丢4次
8旬老太太一年走丢4次。记者 董海东 摄东亚讯(记者 庄利铭) 82岁老人一年走丢4次,每次走丢都找不着家,却总是能找到社区。

  昨日上午,记者在长春市绿园新区4-3号楼,见到了82岁的孔祥凌老人,提起自己走丢了4次,4次通过社区主任回家的事,老人十分感动。她对记者说:“我老了,记忆不好,又爱出去走,总是走着走着就忘记回家的路了。可我总是能记住社区在什么地方,那个红房子很显眼,每次只要找到社区,我就能回家。”万福社区生活服务员孙淑英告诉记者,孔阿姨因为走丢找不到家,一共来找过社区4次,每次都说只认得社区,就是记不清家在哪儿了。在孔祥凌老人家中,老人的女儿说,要不是社区热心帮助,母亲不知道还得在外边呆多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