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听证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2:52 钱江晚报

  未通知住户就停水 不妥当

  叶女士是杭州温州村城北商贸园37幢的住户,她反映,最近小区在进行自来水一户一表改造,但未安装的住户在没有收到任何通知的情况下就被停水了,给生活带来不便,请有关部门调处。

  广玉兰树体倾斜 需处理

  杭州市民郑涛来电,他住在下城区朝晖四区,住房旁边有一棵广玉兰树,树体发生45度倾斜,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要求有关部门能够尽快帮助调查处理。

  加油车堵牢小区门 请疏导

  杭州华海园小区业主水女士来电反映,文一路与莫干山路口有一个加油站,最近20多天,排队加油的车辆非常多,将华海园小区的进出门及地下车库出入口都堵住了,导致许多居民上班迟到、上学迟到,回家停不了车。请求交警指挥疏导。

  十字路车多学生多 有隐患

  童女士来电反映,古墩路与星艺街十字路口没有红绿灯,车流量较大,车速也较快,而该路段附近有幼儿园、小学等院校,学生过往频繁,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有关部门安装警示牌或加强值班执勤。

  这段路上黑心钉多 盼查处

  王先生反映,从庆春广场开始到邵逸夫医院红绿灯这一段路上,有许多黑心钉。他骑电瓶车经过此路段时,车胎已经连续三次被戳破,有些人想赚钱想疯了。

  树木枝叶繁茂 挡阳光

  程先生住在上城区望江新村,他来电反映,在小区居民楼5幢与6幢之间有两棵大树,枝叶繁茂遮挡阳光,希望有关部门帮助及时修剪。

  这段路坑坑洼洼 盼改善

  一市民来电反映,文一路物美超市对面的马路无非机动车道,影响非机动车正常通行,且该地段正在施工,道路坑坑洼洼,不便行人行走,建议有关部门予以解决。

  老房子没厕所 不方便

  楼先生来电反映,他的母亲住在上城区清波门桂花弄4号几十年了,现在年纪大了,房子没有配套设施,无卫生间,很不方便。而且,雨天时房顶严重漏水,几次修理后都没有明显改善。桂花弄周边住地基本都是老人,希望有关部门修缮一户一厕工程,为老人创造一个和谐的生活环境。

  本报记者 李冠男 整理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