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出走见网友 铁警拦下送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2:52 钱江晚报

  本报讯 上海两名女中学生为了与千里之外的网友会面,竟瞒着家长不辞而别,踏上了开往武汉的列车。在义乌警方的协助下,这两名姑娘终于被找到,昨天两人已平安返回上海。

  18日18时许,一对中年夫妇焦急地来到铁路上海南站派出所民警值班室求助,反映他们的女儿菲菲与其好友离家出走了。他们从女儿电脑内的聊天记录判断,两名少女很有可能是乘坐火车到宜昌会见网友,希望民警帮助寻找。经了解,这两名姑娘均为14岁,正在读初二,从未出过远门。值班民警接报后,立刻核对列车时刻表,发现下午只有K253次列车到宜昌,但早在15时56分就已发车。

  当天23时许,列车通过衢州站时,K253次列车乘警终于找到了两个姑娘,经劝说,菲菲等两名姑娘从中途下车,并在铁路部门的安排下平安返回上海。

  杨洁 陈正明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