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演职名单出台《哈利·波特》所有主创悉数回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2:52 大连晚报

  《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演职名单出台

  《哈利·波特》所有主创悉数回归

  ■本报记者 张明春

  对于“哈利·波特”迷来说,这个系列延续多少部都不显得多余。记者昨天从美国华纳新亚洲有限公司了解到,华纳兄弟电影公司卖座电影“哈利·波特”系列的第六部《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已确定于2008年11月21日公映。同时,广大“哈迷”期待已久的演职人员预选工作也最终尘埃落定。

  华纳电影公司制片总裁杰夫·罗宾诺夫近日表示:今年暑期大片《哈利·波特与凤凰社》的总导演大卫·耶茨,将继续出任《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的导演。大卫·黑曼(前五部哈利·波特影片的制片人)会与大卫·拜伦共同担任制片。本片故事改编于J·K·罗琳的同名小说,由史蒂夫·克劳夫斯编剧(哈利·波特前四集的编剧)。

  制片人大卫·黑曼表示:“得知大卫·耶茨和所有其他的人员都为第六部回到剧组中来,我非常兴奋。同时也非常开心能有新鲜的血液加入。我们将会忠实于J·K·罗琳的原著,争取满足全世界的哈迷,并秉持我们的风格,制作好第六部哈利·波特电影。我们将会尽自己的努力做到最好,尤其是进入整个系列的最后阶段时,我能够保证,我们不会让大家失望。”

  几乎所有主要演员都和导演制作人一样回归剧组。三大主角:丹尼尔·拉德克里夫(哈利·波特)、鲁伯特·格林特(罗恩·韦斯莱)、艾玛·沃特森(赫敏·格兰杰),他们将和他们的角色一起,面临新的危险和挑战。我们还将看到在前集中出现的熟悉面孔。

  另外,两名奥斯卡获奖演员也会加入到这个明星汇集的剧组中来。奥斯卡金像奖得主吉姆·布劳德本特(出演《艾莉丝》、《纳尼亚传奇:狮王、女巫和魔衣橱》)已经确定出演药剂教授霍拉斯·斯拉格霍恩,他给了哈利一本古老的药剂书,这本书曾经属于混血王子,对于哈利这个年轻巫师是无价之宝;获奖女演员海伦·迈克雷(出演《成为简·奥斯汀》《女王》)出演纳西莎·马尔福(德拉科·马尔福的妈妈和食死徒贝拉特里克斯·莱斯特兰奇的姐姐)。

  在《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中,伏地魔加快了他征服麻瓜世界和魔法世界的步伐,霍格沃茨已经不再像以前一样安全。哈利认为危险存在于城堡之中,然而邓不利多却更倾向于积极准备即将来临的一场决战……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