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慧晏对办好《政风与行风》栏目提出要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3:01 淄博新闻网

  晚报讯 (记者沙红翠 通讯员 史继伟)近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慧晏对市纪委、淄博人民广播电台、淄博日报社合办的《政风与行风》栏目作出重要批示:“发挥舆论监督作用,促作风转变,效能提高,在热线基础上,推出这样的栏目,很好!要规范提高,形成长效机制。”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赵启全要求有关部门、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刘慧晏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把办好《政风行风热线》节目和《政风与行风》栏目作为加强机关作风效能建设的重要措施来抓,拓展领域,创新形式,建章立制,形成规范,关注民生,推动全市党风政风行风建设有一个大的提高。

  淄博日报社对刘慧晏书记的批示非常重视,立即在编委扩大会上进行了传达学习。要求广大编辑记者要认真学习批示精神,更加深入群众、深入基层,及时反映群众的困难和问题。要深入采访挖掘全市上下开展作风效能建设活动以来,机关作风出现的新气象、新面貌。要把《政风与行风》栏目长期办下去,更好发挥新闻媒体舆论监督作用,促进作风效能转变,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沙红翠 史继伟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