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慈善基金突破60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3:18 现代快报

  快报讯(通讯员 汤晓羽 记者 黄艳)江苏省全省慈善基金总量突破60亿元,比2005年底净增50多亿元,跃居全国第一位。这是记者昨天从在宁召开的全国社会组织建设与管理工作经验交流会上获得的信息。

  据悉,截至今年9月底,江苏省13个省辖市和86个县(市、区)都建立了慈善会。各类慈善超市、爱心超市485个,捐站点985个。江苏省已登记基金会128个,其中非公募基金会73个,现有到账资金超过10亿元,基金会登记总量在2005年底的基础上增长了3倍。慈善超市、爱心超市在苏南、苏中、苏北的县(市、区)普及率今年内将分别达到100%、90%和80%。目前全省慈善基金总量突破60亿元,比2005年底净增50多亿元,跃居全国第一位。江阴市慈善总会募捐慈善基金超过10亿元,启东市慈善基金会募捐慈善基金已超过2.6亿元。

  又讯(记者 都怡文 实习生 柏瑶瑶)昨天,江苏黄埔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向江苏省光彩事业促进会、省红十字会、省慈善总会捐赠 1660万元人民币和2350台办公和教学电脑。副省长何权,江苏省红十字会会长吴锡军,省慈善总会会长俞兴德等出席了捐赠仪式。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