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特拉卡2.4超值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3:23 现代快报

  11月19日,华泰汽车在广州车展为其新车华泰特拉卡2.4超值版SUV举行了隆重的上市仪式,并公布统一售价为13.58万元。

  据华泰汽车常务副总经理赵一鸣介绍,之所以称这款SUV为超值版,是因为它作为华泰特拉卡系列的延伸车型,不仅仅继承了华泰特拉卡优良的SUV血统,还针对中国的道路状况和消费者需求在外观、内饰和车体装务等方面做了诸多的改良,更有震撼的价格作为有力支撑。华泰特拉卡2.4超值版承袭了华泰特拉卡车型的传统优势,集合了轿车的舒适性和越野车的高通过性、安全性,同时还吸纳了旅行车的多功能元素。其搭载的国内成熟的三菱4G64系列MPI发动机具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而其采用的高刚性厢式车体和进口非承载式车架更是树立了同级车中的安全标杆。

  此次华泰汽车参展车型阵容强大,除华泰特拉卡2.4超值版新车上市外,还包括经典SUV车型华泰特拉卡2.9 CRDi柴油版、诉求“跨界”理念的华泰圣达菲2.0 CRDi VGT柴油版和华泰圣达菲2.7V6汽油版等畅销车型。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