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新伊兰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3:23 现代快报

  

北京现代新伊兰特
HD车型源自韩国现代全球市场明星车型——New Elantra,此款车型2006年在国际市场上市后,就因其年轻动感的外形、出色的安全表现、可靠稳定的产品性能,屡获业内权威机构好评,其中包括J.D. Power 2007年IQS新车品质满意度前三名,美国高速管理局 NHTSA碰撞测试五星评价、美国道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的最高安全评价,以及Auto Pacific“最佳紧凑车型”大奖等成绩。

  HDC是HD China的缩写。结合欧洲设计元素,根据国内市场调查结果以及国内专家的意见,韩国现代与北京现代的研发部门对目前国际上销售的HD进行了全新升级,并将在2008年4月在国内上市HDC。与国际市场在售的HD相比,HDC在全新的平台上开发而成,拥有全新的底盘、传动系统和悬挂系统,全新调校的发动机比目前国内销售的伊兰特节油8%,与目前国内市场销售的中级车相比,HDC技术更先进,外观更趋年轻动感,空间更宽大。

  虽然关于HDC的具体配置等信息尚未发布,但从目前掌握的资料来看,这无疑是一款极具竞争力的车型。在北京现代2007年全面整顿、调整即将完成的基础上,HDC的正式登场成为北京现代再次起跳的标志。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