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警方6万余人次保平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3:40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记者严运涛、通讯员潘峰)昨晚,随着“八艺节”的顺利闭幕,由武汉市主办和参与举办的“六城会”、“八艺节”、“女足世界杯”等系列大型活动圆满结束。在历时3个多月、20余项、1500余场次的系列大型活动中,武汉警方经受了考验,确保了各类活动的绝对安全。

  今年的“六城会”、“八艺节”、“女足世界杯”等系列大型活动,持续时间长、来汉人员多、规格高,保卫任务的繁重为前所未有。为确保各项活动绝对安全,武汉警方高度重视安保工作,实行一项活动一个专班。根据每项活动的规模、规格、内容等因素,组织对每项活动逐一进行安全评估,分等级落实安保工作。警方还对承办活动的60个比赛、训练场馆和120余家宾馆饭店,逐一开展平推式安全检查,先后整改重大不安全隐患110余处。据统计,“一会一节一赛”期间,武汉警方共有40余个单位参战,投入安保力量达6万余人次。

  来自“一会一节一赛”组委会的报告显示,活动期间,在武汉市举办的各项大型活动现场没有发生任何安全问题,全市没有发生有影响的侵害来汉宾客的案件,全市没有发生重特大交通、火灾等安全责任事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