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基层军官津贴大幅提高 连职军官提高15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3:52 大河网-河南商报

  据新华社电经中央军委批准,总政总后近日联合下发通知,大幅提高基层军官岗位津贴标准并扩大享受范围,调整军人配偶随军未就业期间社会保险制度。

  据《解放军报》报道,为激励基层军官安心基层建功立业,决定从2007年7月1日起,排职、连职军官在现行岗位津贴标准基础上,分别提高140%和150%。同时,对营职军官享受标准作了相应调整。

  决定从2007年7月1日起,建立建制旅团级单位领导职务军官岗位津贴制度,对享受对象和津贴标准作了明确。

  为解决无工作随军家属生活困难,促进基层干部队伍稳定,根据国务院、中央军委确定的原则,参照全国省会城市失业保险金水平,决定从2007年1月1日起,调整军人配偶随军未就业期间基本生活补贴标准,并依据国家有关规定,相应调整这部分人员养老保险缴费基数和缴费比例。

  来源: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