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心理专家李子勋来郑开亲子关系课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3:52 大河网-河南商报

  婚姻和当父母是人生中的大事,但是人们都是“先做后学”,很多时候因为掌握不了相关的知识而出现婚姻失败、亲子关系紧张的问题。为此,本月30日,郑州翔平中小学心理教育学校将邀请国内著名心理学专家李子勋来郑开设亲子关系课程班,帮助心理工作者掌握系统的婚姻和亲子辅导技术。

  据了解,李子勋著有《陪孩子成长》、《幸福从心开始》、《婚姻的烦恼》等,是中央电视台12频道《心理访谈》的特邀心理专家、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星星夜谈》和《情感世界》的亲子关系节目主持人、《父母必读》亲子关系栏目专栏作家。

  李子勋开设的亲子关系课程,是利用心理学的相关技术专门设计的。课程内容包括如何处理儿童心理和情绪发展中的相应问题、如何处理儿童智力发展、学习能力发展的相应问题以及如何解决亲子冲突等。 (李剑锋)

  来源: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