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这套教材学英语真有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3:52 大河网-河南商报

  “7天学完英语语法,10天掌握地道发音,几小时记住一学期单词”。加速度英语教育机构推出的培训实况教程是英语教育专家对英语语音、语法、背单词的三大规律近20年的研究后创立的,能从根本上解决学英语的难题。

  该教程包括4部分:

  1.《语音与单词》讲解:讲解英语发音的全部原理及语音背单词方法的全套课程。

  2.《语音与单词》练习:每日的句子文章发音练习、单词记忆(分小学/初中/高中/大学四六级单词攻克讲解)。

  3.《英语语法》讲解:讲解英语造句的法则及全部语法。

  4.《英语语法》练习:语法练习文章(语法分析和语法朗读、黄金七步阅读法)。

  注:加速度英语教育机构提供“培训实况教材培训班”和“面授培训班”,学习者可自由选择。

  咨询:0371-67260133(花园路与红专路交叉口)0371-61287628(大学路与陇海路交叉口)

  来源: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