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折可买32寸液晶电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3:53 北京晨报

  苏宁启动家电购物季

  晨报讯(记者 高利华)11月24日,为期三个月的北京苏宁电器2007家电购物季将揭幕。

  此次购物季已经酝酿了大约2个月的时间。苏宁电器华北地区管理总部执行总裁范志军称,购物季要打造成为整个家电行业的大事件,成为2008北京奥运会来临之际北京向全世界展现的亮丽商业名片,成为“世界第一家电购物季”。

  2007北京家电购物季期间,苏宁将携手西门子、三星、夏普等知名家电厂商,投入比十一黄金周还要充足的货源和促销资源,将市场价格下拉约20%。

  “折扣”将成为2007北京家电购物季的主题。11月24日至25日,合资名牌32寸液晶电视7折特价,合资名牌46/47寸液晶,7.3折价,名牌笔记本8折起售。24日凡在苏宁电器指定门店购买指定型号1P冷暖健康挂机空调,使用苏宁2000积分,即可享受7.5折优惠。24至25日在苏宁指定门店顾客用4000积分购买冰箱、洗衣机即可享受最低6折价,苏宁全场电器件件折扣,所有折扣机型都不限量、不限时销售,价格一步到位。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