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品牌主流媒体宣传联盟在沪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3:5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国内首个权威主流媒体金融品牌宣传平台、我国第一个新闻业与金融业携手推出的传播创新模式——中国金融品牌主流媒体宣传联盟日前在沪成立,并通过了《中国金融品牌主流媒体宣传联盟章程》和联盟成立宣言。

  中国金融品牌主流媒体宣传联盟由广州日报、深圳特区报、新民晚报、北京晚报、钱江晚报、楚天都市报、金陵晚报、齐鲁晚报、新安晚报、海峡都市报、辽沈晚报、重庆晨报、今晚报、大连晚报、潇湘晨报、大河报、厦门日报十七家各地城市主流媒体联合发起并参加,旨在依托全国各主要城市各媒体在当地影响力,为全国性及当地的金融机构和读者提供最权威的广告和资讯服务,共同推动中国金融业持续健康发展。该联盟成员严格遵循“一城一报”的原则,参与者均为当地主流媒体。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