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大道婚庆广场今年年底有望重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3:5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廖靖文)江南大道北原百利婚庆广场结业事件有新进展。(本报8月25日A6版曾作报道)记者昨日获悉,该广场负一楼至四楼的200多户业主举行了业主大会,初步同意委托业主委员会出面聘请管理公司,将物业出租用作婚庆经营用途。若进展顺利,婚庆广场有望在今年年底重新开业。

  据了解,海珠区江南大道北百利华庭裙楼,之前负一层至三层均经营婚庆及摄影用品,由开发商作为承租方向商户转租。今年12月,开发商与小业主签订的5年返租协议到期,开发商遂于10月31日结束百利婚庆广场营业。记者在该广场结业前采访了多家商户,商户均表示希望能够直接与商铺的业主续租。据业主委员会负责人介绍,目前业主委员会已经联系上全部300多户业主,其中200多户参加了日前举行的业主大会,经过商讨,绝大部分业主同意继续经营婚庆行业。 (报料人:陈先生;奖金:50元)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