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封13家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3:5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潘勤毅 通讯员李小敏盛欣)11月19日晚,莞城区财贸、工商、环保、消防、公安、城监6个部门组成联合执法小组,对辖区内无牌无证、超范围经营的餐饮店进行清查。行动中,共清查了数十家餐饮店,并依法查封13家无牌无证餐饮店,现场销毁假冒食用盐400公斤、“三无”食用油120公斤,没收非法经营工具、设备一批。

  当晚的检察中,检查组重点对振兴路、莞太大道等无牌无证的餐饮店进行清查时,发现几家经营面食的餐饮店存在超范围经营,并使用假盐充当食用盐。检查组立即查封了超范围经营的食品,并对查获的假盐进行现场销毁,并对其负责人下达整改通知。

  在大享路,检查组发现两次撕毁封条、屡教不改的一家川菜馆仍在营业,检查组再次对该店进行查封,并责令店主马上关门进行整改,告之若再公然抗法,除由供水供电部门对其进行断水断电处理外,还将依法追究店主的法律责任。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