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出入境登记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3:5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深圳讯 (记者刘启达 通讯员刘卉)记者昨日从深圳文锦渡边检站了解到,从今日起,外国人从深圳口岸出境时需凭有效证件和入境时填写的新版外国人出入境登记卡的出境联办理通关手续,深圳边检将不再在口岸为外国出境旅客提供旧版出境登记卡。

  据深圳文锦渡边检站负责人介绍,深圳边检总站于10月20日启用新版外国人入出境登记卡,并于一个月之内在各出入境边防检查现场仍继续放置原出境登记卡,供此前入境的外国人使用。在口岸启用新版登记卡一个月后,出境边防检查现场将不再放置此卡,外国人出境需凭新版出入境登记卡的出境联办理手续。

  文锦渡边检站在此特别提醒,外国人在办理入境手续后,边检民警会撕下新版出入境登记卡的出境联交还给旅客,请注意妥善保管以便出境时查验。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