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年画老虎与周老虎斑点也一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3:57 大洋网-广州日报

  

网友:年画老虎与周老虎斑点也一致
网友用年画PS出的照片与周正龙拍摄的照片对比。

  本报讯 (记者何涛)昨日,一个署名为“老编”的网友用老虎年画PS出了类似周正龙所拍的虎照,并公布到了网站上。这位网友还特别指出,年画中老虎在脸部和眼部各有几处斑点,居然与周正龙虎照中斑点一致,并称此为“一个铁证!我相信纵然有10万只老虎中完全一样的可能都很渺茫。”

  昨日,网友“老编”将他自称用年画PS出来的周老虎放到了打虎派大本营的色影无忌网站上,并把这些用年画PS出来的照片同周正龙拍摄的照片摆在一起对比。为了达到周正龙虎照中有些“模糊”的效果,这位网友也特意将自己PS出来的照片进行了模糊化处理,得到了几乎与周老虎一模一样的虎照。

  这位网友在PS虎照的过程中,还称自己意外发现了一个铁证。这位网友称,“昨晚试着用年画模拟了周的照片,但比较清晰,挺虎派认为PS达不到老周的柔和,呵呵。那好,今天我又用PS模糊手法将清晰的年画模拟出一个与周老虎相似的图来,再用模糊法将清晰的图模拟后,突然发现有两个特别明显的斑点在逆向验证中得到了一模一样的效果!”

  这位网友还表示,“我注意到,老虎眼睛上的斑点好像是义乌印刷厂原始制版上的瑕疵,这个瑕疵是一个铁证!制假者是没有注意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