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田歌服饰”老板突然蒸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4:10 荆楚网-楚天金报

  

图文:“田歌服饰”老板突然蒸发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图为:车间内一片狼藉 记者刘大家、杨丁摄

  记者杨丁、刘大家报道:服装厂老板连夜蒸发,债主闻讯上门哄抢车间机具。昨日,面对一地狼藉,被拖欠了约2个月工资的数十名工人均是一脸茫然。该服装厂位于汉口二七路徐州新村,叫田歌服饰。

  记者现场看到,车间内凌乱不堪,一些机具被债主哄抢。据该厂工人付先生介绍,昨早,当他们赶来上班时却发现,债主们(材料商、日用品供货商)正在哄抢车间物品。工人们一脸茫然地告诉记者,“老板还欠着我们约2个月的工资没给。”

  现场,一名60来岁的太婆也在打听该厂陈姓老板的下落。她称,陈此前向她的副食店及众街坊,以“发工资”为名借走了2万多元。

  据向“田歌服饰”出租厂房的厂方保卫人员称,陈“出走”未通知他们。

  记者当场拨打陈留给工人的联系方式,显示无法接通。

  目前,警方已介入此案。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