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多条航线有3折机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4:10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携程旅行网发布了本周(11月19日-11月25日)国内主要城市机票价格指数。据了解,本周各航线最低价格与上周基本持平。除了武汉-北京航线折扣较少外,其他多数国内主要航线最低折扣均在3折左右。

  重要商业航线方面:武汉-北京最低8折,且整周都保持高价位;武汉-上海最低2.2折,武汉-广州最低2折,这两条航线最高价格仅出现在11月25日,武汉-深圳最低3折。

  其他主要城市:武汉-成都最低3折,武汉-杭州最低3折,武汉-厦门最低3折,武汉-青岛最低3折,武汉-南京最低3折,武汉-沈阳最低3折,武汉-大连最低3折,武汉-重庆最低5折。其中,武汉到青岛、南京、沈阳和大连的低折扣票,整周都有销售。(朱媛媛 杨勇)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