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省市600万支援三峡库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4:18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龚予)北京、上海、天津、广东、福建等21个省市工商局共拿出600万元,对口支援我市三峡库区15个区县发展。昨日,在全国工商系统对口支援三峡库区工作会议上,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副局长王东峰称,工商总局还将出台政策,降低门槛,鼓励中东部地区企业到三峡库区投资设立企业。

  据了解,全国各省市工商部门对口支援我市三峡库区工作从1995年开始,截至目前,共有21个省、市工商局与库区工商建立对口支援关系,累计提供对口支援资金2156万元。目前,库区私营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发展保持了每年11%的速度逐年递增,共有5万多名移民实现了再就业,库区15区县民营企业达到23.52万户,占全市总数的37.66%。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