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组今起征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4:2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易敏 实习生曾蔚 余梅)今日起,“邮政贺卡爱心助学”活动组将在全省征集500名爱心志愿者。

  10月18日,省邮政公司、省教育厅和本报再次发起“寄一张邮政贺卡,献一份助学爱心”的大型公益活动,活动将筹集100万元爱心款,资助1800名贫困大、中、小学生。截至目前,活动组已收到1000多份报名表。

  此次征集的志愿者,主要为在校的大中专学生,欢迎各高校的贫困大学生积极参与,通过销售贺卡,既为其他贫困生献爱心,也可以为自己赚取一定的报酬,销售不完的贺卡,可以悉数退回。

  愿意担任志愿者的同学或市民请与就近的邮政局联系(详情见今日36版)。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