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民警功不可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4:2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张明泉 通讯员潘峰)历时3个多月,共有20余项、1500余场次系列大型活动,武汉市今年举办的“一会一节一赛”圆满落幕。昨日,副市长、节赛组委会主任刘顺妮到市公安局慰问民警,她说:“系列大型活动成功举办,武汉市公安局功不可没。”

  “一会一节一赛”是“六城会”、“八艺节”、“女足世界杯赛”。这期间,警方对每项活动进行安全评估,分等级落实安保工作,做到一场一案、一赛一案、一点一案。对承办活动的60个比赛、训练场馆和120余家宾馆饭店,开展平推式安全检查,先后整改重大安全隐患110余处,投入安保力量达6万余人次。活动现场没有发生任何安全问题,全市没有发生有影响的侵害来汉宾客的案件,全市没有发生重特大交通、火灾等安全责任事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