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传媒集团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4:51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黄颖)昨日,成都传媒集团召开中心组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辅导报告会。市委党校教授康超光以“奋力开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广阔发展的前景”为题,向成都传媒集团党员干部作了学习辅导。

  学习辅导过程中,康超光就如何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七大精神进行了讲解,他从“战略号召”“战略思想”“战略部署”“历史使命”4个部分详细阐述了党的十七大报告的基本观点和理论精髓,深入浅出的讲解、贴近现实的分析引起了现场听众的强烈共鸣。

  报告会结束后,参加报告会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好十七大精神,发挥成都传媒集团优势,多形式、多层次、多角度地宣传好十七大精神,为成都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