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人大常委会举行第70次主任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4:52 沈阳网-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霍红、通讯员陈东晨)11月20日,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70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文信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向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所作的工作报告(草)起草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孙忠林作的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三次会议议题准备情况的汇报。

  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三次会议拟于11月28日举行,会期一天。拟审议《沈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沈阳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向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所作的工作报告(草);听取审议市政府关于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

  崔文信说,要继续做好本届人大常委会确定的重点工作,保持工作连续性,并做好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准备工作,确保大会圆满举行。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启文、多静如、汪宙、尹秀荣、张卓然、连加诚、温贵纯参加会议。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