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政协昨日召开知情明政通报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4:52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赖晓莉)昨日,市政协召开知情明政通报会,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市民政局向50余名政协委员通报了今年政协提案办理情况及明年工作思路。市政协副主席赵惠民出席会议。

  据介绍,相关职能部门通过对政协提案的办理,积极采纳委员建议,有力地促进了本职工作的全面开展。如通过吸纳民建成都市委提案《关于进一步合理配置卫生人才,促进我市农村公共卫生事业》的建议,我市将从明年起提高全市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筹资水平,从每人每年50元调整为75元。同时,市民政局还表示,明年将进一步提高国办福利机构供养标准,使福利机构供养人员的生活和医疗得到进一步保障。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