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开创城乡统筹科学发展新局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4:58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裴睿)昨日上午,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市委宣讲团第一分团来到武侯区,给该区党员干部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报告课。市社科院院长、研究员刘从政以“认真学习十七大精神,不断开创城乡统筹科学发展新局面”为题,深入浅出地为十七大报告作了详解。

  在报告中,刘从政详细阐述了十七大报告的基本观点和理论精髓,并结合我市实际,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好十七大精神提了建议和意见。

  武侯区环保局调研员殷光明表示,十七大报告对国家今后的发展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听完宣讲后感触很深,对报告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具体到环保工作上,殷光明说,十七大报告对环保工作作了很多、很具体的要求和安排,国家要发展,除了经济发展,环保工作也是很重要的,这已经引起了党和全国人民的高度重视,对我们下一步搞好环境保护工作有非常具体的指导意义。

  “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把十七大精神落实到工作当中去。”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玉林街道办事处调研员夏承南表示,城乡统筹工作目前正在我市各个区(市)县深入开展,我们要用十七大精神作指导,在实际工作中有所创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