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七大精神新高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4:58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陈兆平)昨日,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市委宣讲团第四分团在温江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梦想剧场进行宣讲。温江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领导干部与区级各部门和各镇(街)主要负责人、老干部代表以及驻温高校和部分企业代表共23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听取了市委党校刘益飞教授的精彩宣讲,加深了对党的十七大精神的全面理解。

  两个多小时的报告中,刘益飞教授深刻把握党的十七大的理论精髓,紧密联系成都实际,就党的十七大精神作了专题宣讲;宣讲报告全面分析了十七大报告的总体结构,并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讲解,详细阐述了十七大报告的基本观点、理论精髓。温江区发改局一名干部听完报告后认为:“宣讲报告既有理论指导性,又有实践指导意义,对我们进一步加深对十七大精神的学习理解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温江区委书记李刚表示,报告会后,全区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加深理解,在准确把握、深刻领会十七大报告的重大精神实质、重大战略思想、重大工作部署、重大理论观点上下工夫,自觉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七大精神上来;要广泛宣传、深入发动、精心组织,进一步在全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七大精神的新高潮,真正使十七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紧紧抓住试验区建设的重大历史机遇,先行先试,敢想敢干,创造性地抓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和良好的工作业绩体现学习的成效。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