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结婚了还“征婚”女友气得离家出走 这玩笑开大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5:06 东方今报

  □记者 王耀成

  今报漯河讯 在漯河做生意的小伙儿袁库正准备结婚,他怎么都没想到,写有他资料的征婚启事在他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出现在某速递广告的页面上。因为这件事,袁库谈了3年的女友和他闹分手,出走几天下落不明。

  今年26岁的袁库是平顶山人,在漯河打工。11月17日上午,他正在漯河裴城镇办事,手机突然收到了大量的征婚信息。

  当天中午,袁库的女友也看到了这则征婚启事,她立即打电话问袁库怎么回事。袁库急忙赶到女友身边,女友不由分说便大吵大闹了一场,然后摔门而去,至今下落不明。

  20日下午,该速递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当时是一个和袁库相熟的女孩花钱要求我们刊登的这则征婚启事,他们有这个女孩的签字。这个女孩事后告诉他,她要求刊登这则征婚启事确实没有告诉袁库,她本想和袁库开个玩笑,没想到玩笑开大了。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