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中国》成都行活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5:2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杨东)昨日,成都市委宣传部、成都市文明办、中央电视台社教节目中心联合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文明中国》成都行活动正式启动。在征求中央文明办意见之后,央视将成都作为2007年 《文明中国》大型媒体行动的重要一站。从即日起,CCTV—10《讲述》、《公益行动》两个栏目将聚焦成都的文明事件、典型人物。

  在这次《文明中国》成都行活动中,央视《公益行动》栏目将采访成都市政府领导和文明志愿者,为两者之间搭建一个沟通平台。《讲述》栏目将在成都选择两个典型事例,通过对发生在成都人身边真实而又感人的故事,来反映成都古朴淳厚的民风。节目录制完成后,将在12月上旬播出。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