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蔡奇将接受长三角网络媒体视频专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5:45 杭州日报

  本报讯(杭州网记者徐洁)杭州是长三角地区的重要中心城市,今年市委、市政府提出了“接轨大上海、融入长三角、打造增长极、提高首位度”,杭州备受瞩目。今天下午2时,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奇将走进杭州网,接受苏浙沪网络媒体“走遍长三角”采访团的专访。届时,杭州网将联合东方网对本次访谈进行现场视频直播。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深入宣传长三角联动发展,促进长三角百姓对一体化建设的认识,为长三角地区协调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东方网、中国江苏网、浙江在线及解放日报、东方早报从11月起,联合推出了“联动互融 共赢——苏浙沪网络媒体‘走遍长三角’”大型报道活动。长三角地区的16个城市市委书记(或市长)以“联动 互融共赢”为主题,和广大网民进行网上交流。杭州网为杭州采访活动的主办方之一。

  今天下午,蔡奇将围绕杭州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亮点、特色,杭州市学习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的定位、举措和设想,以及发展特色、成果和机遇,接受主持人的视频专访。网友可以点击“杭网会客厅”,收看全程视频。另外网友还可以登录杭网,浏览本次活动的网上专题。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