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5:45 杭州日报

  

“崇尚科学反对邪教”
记者 李忠 摄

  本报讯(记者 王夏斐)为帮助广大市民认清邪教本质,提高自身科学素养,热爱生命、家庭和社会,进一步推进全市反邪教工作的深入开展,昨日下午,“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大型图片展在杭州市科技交流馆开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基信出席并讲话。市反邪教协会理事长安志云宣布图片展开幕。

  图片展以“宗教与邪教基本常识”、“邪教的主要危害”、“当前邪教的主要破坏手段”等八个主题,通过近80幅生动的图片和翔实的文字资料,深刻揭露“法轮功”等邪教组织反人类、反社会、反科学的邪恶本质以及对社会、对家庭造成的严重危害和影响,反映全社会倡导科学、反对邪教、崇尚文明的共同心声。同时也介绍了世界上一些典型邪教组织的情况及各国政府在反对和打击邪教组织方面的概况。这个由市科协、市反邪教协会联合主办的图片展将持续到本月28日。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