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沙拉夫有望本周辞军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5:56 沈阳网-沈阳晚报

  根据穆沙拉夫总统的提议,巴基斯坦选举委员会主席法鲁克20日宣布,巴基斯坦定于明年1月8日举行大选。接近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的消息人士透露,穆沙拉夫已经决定于本周辞去陆军参谋长职务。

  法鲁克宣布,巴定于明年1月8日举行大选。他表示,大选将是透明和公正的。他呼吁参选人和选民与选举委员会合作,使大选和平举行。他还欢迎国际观察员监督大选。

  巴基斯坦最高法院法官19日驳回了反对派状告穆沙拉夫在总统选举中获胜无效的6条指控中的5条。

  穆沙拉夫律师团成员赛义夫表示:“法院的裁决已经为穆沙拉夫将军继续掌权5年铺平了道路。”

  巴最高法院还将于22日就最后一条诉状做出裁决。接近穆沙拉夫的消息人士19日称,一旦最高法院做出最后裁决,穆沙拉夫就将辞去陆军参谋长职务。这意味着他将在22日或者本周末放弃军职。(王辉)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