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一天阳一天 温差不大冷暖不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6:0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今天阴冷有阵雨 最高气温15℃ 明天阴转多云 天气转好冷感减弱

  (记者 田芳) 今明两天以阴天为主,今天有阵雨,空气湿度增大,加之北风吹来,天气比较阴冷。昨天成都普遍出现雾情,市区发生能见度小于1000米的雾。雾天给市民生活和城市交通都会带来一定的影响,阴有阵雨天气将阻止雾天出现,雨水冲洗掉空气中的杂质,让城市的空气更清新。今天气温较低,最高气温15℃;明天阴转多云,天气逐渐变好,最高气温也小升1℃。

  省内天气:今天白天,盆地各市以阴为主,南部局部地方有零星小雨,最低气温10~12℃,最高温度15~17℃;川西高原四州市晴间多云。今晚到明天,盆地各市阴,部分地方有零星小雨或小雨;川西高原北部多云转阴,部分地方有阵雨或阵雪,南部多云间阴。明晚到后天白天,盆地各市阴间多云,平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川西高原四州市多云。

  25日前 四川盆地多阴雨

  中央气象台昨发布全国七大区域天气趋势预报,预计今天到本月25日,影响我国的冷空气活动较为频繁,东北、华北、黄淮东部等地冷暖变化较大,多大风和降温天气;青藏高原、四川盆地多阴雨雪天气。

  其中,本月22日~23日,西藏东部、四川西部、云南西部有小到中雨雪或雨夹雪,四川东部、重庆、贵阳等地的部分地区有雾。本月24日~25日,西藏东部、西南地区东部有小到中雨雪或雨夹雪。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