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界座谈学习十七大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6:03 湖南在线-湖南日报

  本报11月20日讯(记者 苏莉 通讯员 钟扬)日前,省宗教局在长沙举办宗教界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报告会,全省各宗教团体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团结带领广大信教群众,发挥各自宗教的优势,为构建和谐湖南,促进我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十七大报告中提出,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发挥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这既进一步肯定了党的宗教工作方针,又对新时期新形势下宗教工作应担负的任务作了进一步明确和深化,令广大宗教界人士深受鼓舞。各宗教团体负责人表示,要进一步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坚持独立自主自办教会方针,积极配合政府依法加强宗教事务管理,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坚持科学发展观,以人为本,努力加强教会自身建设,自觉参与社会事务,积极投身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构建和谐宗教的实践;要坚定不移地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充分挖掘和弘扬宗教文化中的积极因素,为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进程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要进一步把信教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七大精神上来,倡导广大信教群众积极投身当地经济社会建设,为构建和谐湖南,促进我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