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宪平会见思科公司全球副总裁林正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6:03 湖南在线-湖南日报

  本报11月20日讯(记者 徐蓉)今天,省委常委、副省长徐宪平会见来湘考察的思科公司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林正刚,双方就网络教育、风险投资等方面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徐宪平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我省今年前三季度GDP增长14.2%%,投资、消费、出口增长强劲,节能减排取得一定成效,经济社会呈现又好又快发展势头,企业景气指数和企业家信心指数大幅提升。徐宪平表示,党的十七大强调要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用信息化带动新型工业化发展,我省正落实十七大精神,加速调整产业结构,加快发展资源节约型和环境保护型产业,优先发展信息产业,欢迎思科公司等电子信息企业来湖南发展,湖南将为企业在湖南发展提供良好的服务。

  林正刚说,思科公司已经与湖南四所学校合作培养网络技术人才,在长沙高新区设立了思科分公司,最近准备加大投资,在湖南增加建设23所网络学校,为湖南、中国乃至全球信息产业培养人才,支撑湖南信息产业快速发展。同时,思科希望利用自己的资金优势,在湖南开展风险投资业务,支持更多的中小企业快速成长,为湖南的经济社会做贡献。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