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以有望明年达成和平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6:08 湖南在线-湖南日报

  据新华社开罗11月20日电(记者 郭春菊 余忠稳)来访的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20日说,以色列和巴勒斯坦有可能在2008年达成和平协议。

  据埃及媒体报道,奥尔默特当天在红海旅游胜地沙姆沙伊赫会见了埃及总统穆巴拉克。在随后联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奥尔默特指出,将来达成的任何和平协议的实施都必须满足以下条件,即巴民族权力机构再次控制加沙地带,中东和平“路线图”计划中的承诺全部得到落实,其中包括巴勒斯坦方面打击恐怖活动,在安全问题上与以色列合作,这也包括加沙地带的安全。

  奥尔默特是当天早些时候抵达沙姆沙伊赫与穆巴拉克举行会晤的。会晤旨在讨论中东问题国际会议的准备情况,争取更多阿拉伯国家的支持与出席会议。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