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强风暴死亡人数逾300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6:08 湖南在线-湖南日报

  据新华社达卡11月20日电(记者 王雪梅)据孟加拉国军方20日提供的最新统计数字,强热带风暴“锡德”在孟导致的死亡人数已达3153人。孟政府承诺继续加大救援力度,帮助灾民早日重建家园。

  另据救灾部门统计,截至当地时间20日上午9时,强热带风暴导致2817人丧生、2602人失踪、6611人受伤。要完成全部救援工作,可能还需要10天至15天的时间。

  孟加拉国政府正全力组织各地展开救援工作。目前军方的救援行动已覆盖灾区的所有乡镇和70%的村庄。孟看守政府总理法赫尔丁19日在灾区视察时承诺,孟政府将继续加大救援力度,帮助灾民渡过难关。孟陆军参谋长穆因20日在灾区视察时也表示,目前政府的粮食储备充足,不会有人因饥饿而死亡。

  与此同时,又有一些国家和组织宣布向孟加拉国提供援助。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