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迪有望下场比赛复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6:17 湖南在线-湖南日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11月19日电(记者 梁金雄)已输4场的火箭队现在急需一场胜利来振作全队士气。19日火箭队传来好消息,因肘伤已错过两场比赛的麦迪当天已恢复训练,并且已准备好在21日与小牛队的硬仗中出场。

  自此前与湖人队比赛时受伤后,麦迪坐在替补席上看着本队遭马刺队和太阳队的“欺负”。他说:“坐着着实叫人郁闷。我想上场,可医生却让我再休息3天。”为了准备与小牛队的比赛,19日他受伤的右臂戴着黑色的保护袖,与全队一起训练了20分钟。尔后,他又进行了一系列的个人技术训练。

  训练后麦迪对媒体表示,他的肘部还觉得有点软,有一个很怪异的小撕裂。他很可能在同小牛队比赛时戴上有填料的保护袖。不过,火箭队主帅阿德尔曼表示,麦迪的回归并不能解决火箭队四连败存在的问题。“我们必须在进攻上有更好的发挥”,否则难以摆脱目前困境。

  麦迪缺席近两场比赛使得对手有更多的人员和空间去专防姚明,这也是姚明近两场比赛场均仅得13分的原因。麦迪的复出无疑会让姚明在进攻时的压力减小,因为麦迪拿球常常会吸引来对方两名队员的防守。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