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旅行社导游人员学习十七大精神报告会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6:42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近日,青海省旅行社导游人员学习十七大精神报告会在青海会议中心举行。来自省市旅游局机关的职工、西宁地区各旅行社全体人员以及在省旅游职业介绍中心注册的导游人员千余人参加了会议。《党的生活》杂志原总编、教授钟立峰向与会人员作了报告。

  此次报告会,既是全省旅游行业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热潮的重大举措,也是全省旅行社行业进行冬季大练兵、展开全员培训的一项重要内容。省旅游局号召广大职工和旅游从业人员,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为契机和新的起点,努力把党的十七大精神落实到本职岗位和本单位工作中,利用冬季接待游客相对较少的时节,积极投入到冬训当中,不断加强多方面知识的学习,提高导游政治素质和综合素质,提高导游讲解水平和服务质量,促进行业行风建设和总体服务水平的提高,争做诚信建设、文明示范单位和个人,为建设高原旅游名省做出应有的贡献。(作者:张利锋 唐仲蔚)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