闯红灯被撞 他处于脑死亡边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6:4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砰!”昨日上午8时46分,73岁的李晖远大爷骑着电动自行车,行驶至二环路罗家碾路口处,在红灯时穿越马路,不慎被碰巧驶过的51路公交车拦腰撞上,重伤倒地后被紧急赶到的120急救车送往医院急救。

  记者赶到现场看见,李晖远骑行的电动自行车蓄电池已被撞离车身,51路公交车前挡风玻璃出现大片裂纹。

  市民陈大姐说,8时46分,李晖远驾驶电动自行车,准备从罗家碾路口穿过二环路前往战旗小区方向。他看见前面有3位市民闯红灯过马路,也忙着跟了上去。不料,被碰巧途经此处、刹车不及的公交车拦腰撞上。“被撞得在地上滚了几圈。”养护绿化工人吴师傅说。

  据其妻李新荣介绍,李晖远退休前在峨嵋电影制片厂工作,是国家二级文字编辑,昨日,他吃过早饭后外出钓鱼,不想发生不幸。

  医生张国强表示,伤者现在还处于脑死亡边缘。公交公司一名工作人员在现场表示,希望医院尽一切努力抢救病人,并请病人家属放心,公司会对此事负责。目前,这起撞人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实习记者 王聪

  报料人:刘先生 线索费:60元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