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开方便之门 乐都农民专业合作社蓬勃兴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6:51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继今年8月16日我省首家大蒜农民专业合作社在乐都县成立以来,又有蔬菜、农资、菊芋3家农民专业合作社相继在乐都县设立,还有苗木、樱桃、养猪3家农民专业合作社正在申请登记之中。

  《农民专业合作社法》施行以来,乐都县工商局采取多种方式广泛宣传,组织致富能手开展了普法培训;成立法律法规宣传小组,走进村社面对面给农民讲解农民专业合作社知识及专业合作社优惠政策;深入涉农企业动员,积极创办农民专业合作社。在依法登记、规范登记的基础上,乐都县工商局采取开通“绿色通道”,设立农民专业合作社服务窗口,推行“零费用登记”、上门服务等措施,为农民专业合作社提供全方位服务。(作者:晁玉成)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