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民警宝马4S店“取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6:5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刘婷 摄影报道)日前,成都警方引入了4S服务理念,11月13日起公安办证中心率先推出4S服务。昨日,金牛区公安分局办证中心的女民警们来到位于火车南站西路1880号的一家宝马4S店,感受企业的4S服务。

  售后服务副总经理江大红带领大家参观了店内的各个部门和工作区,然后和民警们作了短暂交流。江先生讲,作为专业的4S服务店,让客户满意始终是他们贯穿全程的服务态度,而且他们的这种服务理念深入到了每一个员工,其核心是满足客人的期望值。

  接着,4S店的几名优秀销售人员还与办证大厅的民警进行了交流,两名民警还假扮客户,亲身体验了一把4S服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