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厂务公开民主管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7:00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蕾)昨天上午,市厂务公开领导小组召开深化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座谈会暨先进表彰会。市委副书记、市厂务公开领导小组组长殷一璀出席会议并讲话。

  殷一璀在讲话中指出,推进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是提高人民群众政治参与积极性的重要实践。

  要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的高度,来认识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并把推进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作为构建和谐社会的基础性工作,作为实现职工群众参与管理的有效抓手,作为发展和谐劳动关系、维护职工群众合法权益的重要途径,作为加强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举措。

  殷一璀强调,上海要进一步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加强法治建设,不断深化厂务公开民主管理法律保障工作;要加强制度建设,重点是加强职代会制度建设,实行厂务公开工作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健全完善厂务公开的监督检查制度;要加强分类指导,力求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取得实效。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市厂务公开领导小组副组长陈豪主持会议,副市长、市厂务公开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定华出席。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